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保障处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23年12月27日 16:01 阅读:

为认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12月2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了一次主题为“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宣讲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勇担任宣讲嘉宾,后勤保障处处科级干部出席。

宣讲会上,刘勇介绍了学校本次党代会的背景和意义,详细阐述了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学校未来五年的重要决策部署,解读了涉及后勤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指标,强调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对于推动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后勤保障处处长罗俊忠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后勤职工应以此次党代会为新起点,继续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秉持“为了一切师生、为了师生一切”的服务理念和“办师生满意后勤”的目标,深化后勤综合服务改革,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全力构建星级服务型后勤保障体系。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干部明晰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明确了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坚定了“勇立潮头的信心、追赶超越的决心、久久为功的恒心”。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集体凝心聚力、锐意创新、踔厉奋发,书写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而努力奋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