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后勤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14:29 阅读:

3月14日下午,西安音乐学院后勤处副处长吴军锋一行5人来我校后勤保障处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莲湖校区教学北楼133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处处长罗俊忠主持会议,副处长文杰及后勤保障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罗俊忠代表学校后勤保障处对西安音乐学院后勤同仁的来访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我校后勤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取得成绩及存在困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后勤保障处的基本情况。吴军锋介绍了西安音乐学院后勤处基本情况和来访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两校后勤工作交流,学习食堂管理、智慧餐厅监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共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双方就高校后勤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食堂运营模式与食品安全管理、学生餐厅菜品价格调控、动力能源保障、学生公寓管理及维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分享经验。会后,吴军锋一行先后参观了学生食堂、教工餐厅、学生公寓等区域。

19338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切实加深了两校后勤业务部门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增进友谊、互鉴经验的目的,双方表示要架好沟通桥梁,共同促进后勤事业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