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家长走进课堂,“育”见秋日美好——西安航空学院幼儿园家长助教活动

发表日期: 2023年10月20日 08:16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家园同步教育,开阔幼儿视野、发展幼儿思维、丰富幼儿园课程内容,让家长成为幼儿园的合作者、支持者,拓展家园共育的新思路,2023年10月12日,西安航空学院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家长助教”活动。

小课堂,大智慧

大班健康领域《弹跳达人》

助教老师:张潇雨妈妈

张潇雨妈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零距离接触的体育游戏,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互动,体验着团队游戏的乐趣!

中一班科学领域《机器人科普课堂》

助教老师:杨景棋爸爸

针对孩子们的兴趣,杨景棋爸爸特别选择了孩子们喜欢的主题“机器人”,小朋友们认真的观看科普小视频,积极回答提出的每一个小问题,整节课下来有被满满的热情围绕。

中二班艺术领域《认识五线谱》

助教老师:张董雨涵爷爷

张董雨涵爷爷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音乐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非常开心,参与感极强!对于家长和孩子们来说都是一次很难得的体验。

小一班语言领域《小马过河》

助教老师:王玥程妈妈

“小马过河”的故事讲述了小马在听了老牛和松鼠的话后不敢过河,在妈妈的鼓励下终于顺利过河的故事。语言浅显易懂,情节生动有趣,在王玥程妈妈的讲解与启发中,小一班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法和对新鲜事物的热爱深深感染了大家。

小二班语言领域:《迷路的小羊》

助教老师:任琦煜奶奶

任琦煜奶奶亲自参与进来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小朋友那一张张充满好奇和童真的小脸蛋,彰显着对“新老师”的喜爱。

家长助教活动是家园合作共育的新形式,是新时代幼儿园教育发展的趋势,我们将进一步开展家长助教活动,有效探索活动的形式和方法,实现家园平等互动,携手共育。希望有更多的家长参与到我们下一次的家长助教活动中,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增光添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