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餐饮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学校教工餐厅、学生餐厅、飞行员餐厅的统一监督管理,两校区餐厅总营业面积近17000 平方米,就餐位近 6500 个。

饮食服务中心一直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以“让师生满意”为目标,致力于探索师生伙食管理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改进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饮食保障。


中心主任:杜长龙

负责两校区餐厅运行管理工作

办公电话:84256330(莲湖)  81670324(阎良)


科员:惠军锋

食品安全员,协助负责莲湖校区餐厅事务,分管航益餐厅


科员:薛涛

阎良校区主管,食品安全员,协助负责阎良校区餐厅事务,分管阎良校区第一餐厅、第二餐厅

办公电话:81670324(阎良)


科员:荀文井

食品安全员,协助分管教工餐厅食谱和餐厅饭菜价格核定,分管莲湖校区教工餐厅、航启餐厅


科员:杨有为

食品安全员,协助荀文井负责航启餐厅日常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卢诗雨 刘巧红

食品安全快检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