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校园管理科
> 校园管理科

1.负责全校各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教师公寓的卫生保洁,以及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负责教师公寓服务保障工作。

3.负责校园绿化、美化建设任务的实施,完成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及绿化的调整、移栽工作。

4.负责校内生活垃圾清运及卫生设施的维护管理。

5.负责各教学楼的教室、教师休息室使用及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以及全校公用木器家具、门窗、墙面、房屋、道路等设施损坏的检查、报修工作。

6.做好家属区公共区域设施维护、卫生保洁和绿化养护工作。

7.负责两校区定期除“四害”工作、紧急情况校园有关场所的消毒工作安排、监督检查。

8.负责学校爱委会、绿委会的日常工作。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完成上级爱卫办下达的各项爱国卫生宣传任务。

9.负责校园维修修缮、装饰装修和校园绿化改造工程项目的规划、立项、预算、招标、合同签订、工程监管和验收、结算工作。

10.负责学校莲湖校区菜鸟驿站服务工作的监督管理。

11.负责本科室临聘人员的聘用管理考核。

12.完成学校、后勤保障处交办的其它工作和任务。

科长:王前

电话:84255732(莲湖) 81670649(阎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