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动力科
> 动力科

1.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制订、调整学校用电、用水、燃气使用管理办法和计划。

2.负责学校配电室、水泵房、供热站、地下管网、校园直饮机、电梯、校园路灯及配套设施的日常管理、维护维修和改造工作。定期维护保养,及时排除故障。

3.负责全校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及家属区等公共区域的水电气暖的保障、维修维护,及突发事件的应对工作。

4.负责全校开水保障及浴室理发服务保障工作。

5.负责学校新增用电、用水和燃气设备、设施的审核工作,协调办理相关政府部门报批手续。

6.参与学校各类大型用能设备采购的方案论证,并提出能耗管理建议。

7.负责学校所有涉及水、电、气容量(负荷)增减或线路改造计划的审查备案,参与工程验收。

8.做好校园数字化能源监管平台系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9.负责学校节能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按照节约型校园建设要求,制定节能管理考核办法并组织实施。

10.做好全校能耗统计、上报和分析工作。对校内有偿用电、用水、用燃气的部门进行用量抄表与收费。

11.做好学校供电、供水、燃气档案资料管理工作。

12.负责本科室临聘人员的聘用管理考核。

13.完成学校、后勤保障处交办的其它工作和任务。

科长:纪宏超

电话:84256216(莲湖) 81674654(阎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