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幼儿园
> 幼儿园

西安航空学院幼儿园是由西安航空学院建设开办,创办于1956年,属全日制事业办幼儿园,是一所正规化、标准化的三年制学前教育机构。幼儿园位于西安市莲湖区西二环245号、西安航空学院莲湖校区院内,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幼儿园经1989年重新修建,于2003年晋升为西安市二级园所。现有教师及教辅人员23人,在园幼儿151名。

幼儿园占地面积2970平方米,建筑面积1321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167平方米,配有大型滑梯、户外玩具、跑道、沙池、戏水池等。幼儿园内采取花园式布置,环境优美,绿茵如画,是孩子们游戏生活嬉戏的儿童乐园。

幼儿园实行教寝分离,设有专业幼儿教室5间,寝室5间,配有幼儿专用卫生间。教室内配备钢琴、电钢琴、多媒体一体机等教学用设施设备,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每间教室内均设有区角,包括角色游戏区、益智区、语言区、阅读区等5个区角。幼儿园内设有图书室、美工室、科学发现室、多功能厅、保健室等部室。

幼儿园有一支较高学历和良好素质的教师队伍。能立足幼教改革,从幼儿生理和心理特点出发,引导幼儿个性健康发展。幼儿园依托西安航空学院,立足高校,面向社会,真诚为家长服务。幼儿园注重保育和教育相结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使幼儿愉快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和谐共处。


执行园长:李燕梅 15229375528

保教主任:刘朋妮 15029994212

后勤主任:张颖珍 159916893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