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园
> 幼儿园

参观小学是幼儿园幼小衔接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为了帮助大班孩子们全面直观的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及环境,体验小学生的小学生活,2022年5月19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到西安莲湖行知小学进行实地参观,让孩子们近距离地感受小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小学生活来一次“亲密接触”。

一路上,孩子们兴奋不已,问题不断。带着问题和强烈的好奇,我们走进了西安莲湖行知小学的大门。行知小学老师们热情迎接我们的到来。

在丁老师的介绍下,我们了解了以陶行知先生命名的“行知"小学的由来,并参观了图书室、近距离观察了哥哥姐姐上课的情况、了解学校各个社团的丰富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眼睛认真寻找着小学生活和幼儿园生活的差别.…..

尽管孩子们参观小学的时间很短,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来得及了解,但是相信孩子们对小学生活一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本次的参观之旅,孩子近距离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感受到了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