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处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09:41 阅读:

12月27日,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纪宏超同志入党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杜长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会议主题,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大会召开符合相关规定,会议决议有效。

纪宏超同志向大会作入党志愿,介绍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入党介绍人张瑞杰、邹宇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纪宏超在培养考察期内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均表示同意介绍纪宏超加入中国共产党。

与会其他党员对纪宏超同志提出了其他建议。大会对纪宏超入党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纪宏超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议,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杜长龙强调,希望纪宏超同志能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履行党员标准、权利和义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杜长龙 图/王莉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