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19:08 阅读:

7月14日,后勤保障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在推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前,各支部为党员同志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籍,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杜长龙和苗海峰分别汇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依次发言,直奔主题,深挖主观和思想根源,查问题、找差距、谈不足,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互相促进提高的原则,聚焦主题,深入剖析学习情况,围绕学思悟情况,查找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不足,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明确学习和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