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16:58 阅读:

10月1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勇主持。后勤保障处、国资处、基建处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勇首先传达了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有关文件,他强调,全国十四运开幕之前,习近平总书记到榆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陕西高质量发展和陕西人民的关心,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内涵,会后在各支部党员之间传达、分享体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资料及文字材料。

刘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五个“充分体现”,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他传达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内涵;二是树立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四是加强廉洁自律,始终以赶考的状态不懈奋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支部换届改选以及意识形态专题检查反馈意见。传达部署了“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