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09日 10:30 阅读:

11月5日下午,在莲湖校区9楼第三会议室,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副校长宁永录,组织部部长申良出席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申良宣读了校党委对于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他对上一届后勤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要求后勤党总支要身体力行完成学校党委交付的各项任务,发挥好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作用,各位党员能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

刘勇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汇报,报告中介绍了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回顾了5年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今后党总支自身建设方向和工作目标任务。第一届组织委员魏新宇做了党费管理、收缴、使用、结存情况的报告。刘勇介绍了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按照“自上而下,上下结合”提名办法,由各支部所属党员酝酿推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按照20%的差额在总支范围内确定委员候选人。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后勤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程序,与会党员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以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骥、王悦、刘勇、刘建强、张瑞杰(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宁永录副校长讲话。他对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抓学习提高能力。希望后勤职工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成为行家里手;学习管理知识,增强服务本领。二是搞好班子团结配合。希望正确处理党的工作和行政工作的关系,加强党总支建设,做到职责明确、任务清晰;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做到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三是抓制度规范管理。希望不断加强学校基础建设。四是抓廉洁做好表率。希望后勤职工将“严谨”二字时刻刻在脑中,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构建风清气正的后勤工作氛围。学校事业的发展是永续不变的,同志们要履好职、尽好责,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后,召开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勇同志为后勤党总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分工。

本次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步骤程序组织完成,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