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委书记陈平社参加后勤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9年11月21日 09:33 阅读:

11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平社参加后勤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交流会。后勤党总支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找差距。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魏浩主持,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永成出席,后勤党总支委员和所属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魏浩首先传达了中省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就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三个部门的八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职责,围绕主题教育,检视个人情况,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要求,逐条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交流活动严肃认真,大家发言诚恳、透彻,能深挖思想根源、触动灵魂,取得了良好效果。

陈平社听完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后勤党总支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他表示,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检视问题,是对每位党员个人的一次政治检验。他要求,后勤各单位对标国家合格评估和师生合理诉求,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后勤服务、国资管理、基本建设涉及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着力改进服务,增强本领,提升水平。一要加快建设,科学谋划,为学校发展打好基础;二要规范管理,依法依规办事,加强经常性工作精细化建设;三要强化执行力,协同配合,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最后,陈平社要求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中开展向身边榜样李新建同志学习的活动,并对后勤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出了意见。(文、图/后勤党总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