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19年11月25日 16:03 阅读:

11月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双拥教育基地,向身边模范党员学习。我校退休教师、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李新建亲自讲解。

李老师讲述了他的拥军初心,分享了他和他的团队二十多年的拥军历程。当讲到寻找部队遇险、拥军时亲人离世、查出身患重病等经历时,他数次哽咽,在场党员无不动容。馆内一幅幅画面、一面面锦旗、一张张证书…记录着这位老党员的初心故事,这就是一名基层党员情系部队、情系子弟兵、情系党的事业最普通而最不平凡的事迹,他的故事仍在继续,他的精神和事迹值得传扬。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义务劳动,大家积极踊跃,清理打扫了校园西区老家属院楼内楼外公共区域卫生,希望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引导大家共同参与校园公共卫生清扫行动中,为师生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文、图/后勤党总支 杜长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