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09:29 阅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12月6日,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申良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浩主持。

会上,魏浩首先强调了《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西航党字〔2019〕43号)文件要求,对四个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和此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

与会后勤党总支处级党员干部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主题教育主题,围绕学习收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查问题、找差距,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政治上的灰尘,深挖主观意识、思想根源存在的差距,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李季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实现了学习工作结合,查找与剖析统一,整改与提高并行,互帮与互学相融。他重申了学校后勤工作的定位和后勤干部的综合素质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后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学习是永恒课题;二要抓好班子,班子是龙头,干部是标杆,带好队伍是责任;三要抓好党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过硬人才队伍;四要抓好整改,以整改为落脚点,以践行为出发点,以反馈为着力点;五要抓能力转化,以学促改,知行合一。(文、图/后勤保障处 杜长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