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美后勤人】一个暖心之举映射出的初心和使命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12:44 阅读:

11月18日晚,像往常一样忙碌完一天的工作,稀饭档口的魏师傅在收餐时,看到一个黑色的包仍在座位上,他看管着直到餐厅关门。11月19日供应早餐时,他请餐厅经理帮忙发布了失物招领信息并将情况反馈给饮食服务中心。在有用餐的老师提出将物品取走交到学生管理部门帮忙查找失主时,魏师傅没有同意,他说这个必须由饮食服务中心确定失主,再由失主亲自领取。经查,失主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饮食服务中心随即联系了该学院辅导员老师,确认了学生身份,将物品交还给了学生。经过了解才知道,该学生用完夜宵后,因一时粗心将心爱的单反相机遗落在了座位上。

一个小小的暖心之举,同学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当同学表达感谢时,魏师傅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简单的话语是最普通的后勤人最真诚的表达,学校在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的同时,后勤人的精神风貌和心态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我们也为同学的感恩话语和暖心行动点赞,这就是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和后勤服务育人的最终目的,不仅让每一位同学在校期间学到科学文化知识,更是通过服务达到全方位育人的目标。(供稿:饮食服务中心 文字/杜长龙 图/周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