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流行性出血热预防知识讲座

发表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17:41 阅读:

12月7日下午4点,校医院、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在阎良校区报告厅举办了“流行性出血热预防知识讲座”,邀请阎良区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彭苗医生主讲。

彭苗医生向大家讲解什么是流行性出血热、出血热的典型症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预防治疗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呼吁大家注意个人防护措施。强调了防控出血热的关键在于防鼠灭鼠,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饮食安全。现场的同学们对出血热疫情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校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向每位同学们发放了流行性出血热预防知识的宣传彩页。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出血热的认识和防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