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2022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22年01月29日 22:37 阅读: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运行、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2021年1月29日,由苗海峰副处长带队,后勤保障处开展了寒假前安全检查。检查内容重点围绕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管网安全用电、巡检记录,餐厅、公寓、校医院、幼儿园环境的安全隐患及卫生防疫等方面进行。

检查过程中,苗海峰现场听取了各科室(中心)假期保障的工作安排,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对假期值班人员做好工作部署和监督检查,做好假期中的疫情防控、水电暖保障、餐饮服务、校园保洁等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向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和值班人员进行了交办,立即整改,对于暂不能立即整改完成的问题,要求制定整改方案,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他强调安全是一切后勤保障工作的基石,每一位后勤工作者都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保障处将继续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