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幼儿园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

发表日期: 2022年03月24日 18:48 阅读: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谦、后勤保障处处长雷颖颐、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勇带领后勤工作人员到我校幼儿园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刘谦副书记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保安配备、门禁管理、消防设施、食堂卫生状况、室外防高空抛物措施等重点部位和环节的安全情况,就相关安全工作的管理制度与防范措施向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询问。同时,检查了幼儿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检查过程中,雷颖颐处长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逐一细致地工作指导。

刘谦副书记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幼儿管护工作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重点,全园上下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做细抓实,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的有效结合,构建校园安全体系,做到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安全问题。

要求幼儿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升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加强家校沟通,坚持家校“两点一线”。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细之又细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全力营造欢乐、健康、和谐、安全的幼儿园教育环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