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赴三所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发表日期: 2022年05月19日 10:43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处服务管理水平及日常运行监管能力,近日,后勤保障处班子一行先后赴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三所兄弟院校调研学习。后勤保障处处长雷颖颐、副处长张瑞杰、苗海峰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后勤人员管理规范、家属区物业服务模式、公寓管理、餐饮服务、幼儿园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三所兄弟院校的后勤领导就上述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各自的经验做法做了详尽介绍,双方对目前后勤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进一步改革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兄弟院校食堂、学生公寓、幼儿园等场所,学习先进经验,收获良多。在调研时,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兄弟院校间多加强合作,保持长期交流机制,互相促进,推动后勤管理各项工作良好发展。

图1 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图2 赴西安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图3 赴西安石油大学调研学习

通过调研学习,我处将不断拓展服务思路,充分吸收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找准突破口,真抓实干,促进后勤服务更好更快地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