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负时光·成长有我”——西安航空学院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 2022年06月05日 13:16 阅读:

草地为床,天空为被,一起享受时光一起亲密互动,一起开怀大笑,一起欢乐畅玩,在这个最好的季节里,一起来“撒欢”吧!

图1 幼儿园是彩色的、甜美的!

图2 刘勇书记给孩子们带来了最美好的六一祝福!

一、嗨翻全场的小舞台!

孩子们是希望、是明天、是快乐的源泉,在有阳光、有帐篷、有美食、有伙伴、有游戏、更有嗨翻全场的小舞台......

图3 开场舞《送你一朵小红花》

图4 手风琴独奏

宝贝们沉浸在活动的快乐氛围里,度过了愉快的美好时光。花开盛夏,童心如梦,亲爱的宝贝们,祝你们节日快乐!愿童年美好时光,永远留在最可爱的你的心田,滋养着你茁壮成长!

二、帐篷派对

有一种特殊的诱惑,叫美食的味道

一餐一食,充满着爱意

一朝一夕,留存于心间

闻过初夏的花香

迎来盛夏的骄阳

炎炎夏日,有你真甜!

图5 自助美食诱惑

图6 西航幼儿园专属的六一礼物-戴上小黄帽,我就是最靓的仔!

图7 属于孩子们的帐篷派对

三、感受红色精神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中明确指出: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引导幼儿实际感受祖国文化的丰富与优秀,感受家乡的变化和发展,激发幼儿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

红色文化的传承需要每一代人的努力,幼儿园通过六一儿童节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引导孩子们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更应该将这些红色英雄故事讲述给我们的孩子们,让孩子们了解革命历史,感知英雄人物的坚定信仰。

图8 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我们将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用红色文化树立儿童信仰,润泽孩子的童年。

童年是幸福的岁月,童年是欢乐的时光,童年是美好的回忆。 愿我们的小朋友们,在童年的阳光里畅想梦想,快乐生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