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阎良饮食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交流学习

发表日期: 2022年08月29日 12:32 阅读:

接西安航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通知,阎良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会议,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以下简称《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会议指出,《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总指导,其中结合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实际和应急处理经验,指导高等学校科学精准做好防疫工作、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制定本方案。

参会人员有饮食服务中心薛涛、郑志强和阎良餐饮公司主要负责人。首先薛涛宣读学习贯彻《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有关工作的通知,接着就方案内容提出强调,随后餐饮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会议上薛涛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出三点要求:

1、餐厅作为疫情传播高风险场所之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一切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按照方案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2、加强防控防护,强化员工人身安全措施,保障餐饮公司员工身体健康

3、强化工作稽查督导,规范餐厅在岗疫情防控措施,开学前各项保障情况进行中重点稽查。

 

会后各餐饮公司上下协同,积极落实会议要求,迅速组织学习,增强员工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防护意识,各司其职,把好关,守好位,尽好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