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发表日期: 2023年06月16日 11:25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推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6月15日,后勤保障处处长罗俊忠、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杜长龙、动力科科长纪宏超一行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调研学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参加座谈。

罗俊忠一行首先了解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和后勤服务中心总体情况。

随后,杜玉峰带领罗俊忠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园光伏项目实施情况,智(节)能教室建设情况,节能管理中心节能系统建设情况以及草堂校区中心配电室建设情况。



罗俊忠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后勤服务工作值得借鉴和学习,此次调研学习深受启发,对我校落实全省和学校“三个年”工作,推动我校后勤综合服务改革、推动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将有很大促进作用。(文、图/杜长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