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年新生公寓环境改善项目开工会

发表日期: 2023年07月20日 21:46 阅读: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年新生公寓环境改善项目开工会

为创建干净整洁的公寓环境,营造优良的生活和学习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3级新生,后勤保障处利用暑期时间对双校区新生宿舍进行粉刷翻新,经前期调研、立项及公开招标,双校区施工单位已确定并持中标通知书来校报到,7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年新生公寓环境改善项目开工会,后勤保障处罗俊忠处长、项目负责人高韩锋、公寓全体管理人员、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罗处长在会上强调:一是树牢安全意识。施工安全是前提,所有人员务必将安全生产时刻铭记,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规范标准,文明施工。二是严把工程质量。校方管理人员及监理要严格把关施工中的相关材料质量及工艺工序,严格按照招投标文件条款及要求执行,学校将高度重视,与施工单位精诚合作、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三是确保工期进度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工程的进度和作业顺序,编制切实可行的施工实施计划,施工过程中须统筹协调、优化流程,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缩短施工工期。此外罗处长还要求监理单位要发挥专业技能、秉持企业精神,全程督促施工质量、进度和过程性资料的审核,为后续验收及审计工作打好基础。

各施工单位纷纷表态,牢记会议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工作实施细则,争取早日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