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3年08月23日 20:29 阅读:

8月2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研讨推进2023年暑期项目施工进度,安排部署秋季开学迎新后勤保障工作。会议由后勤保障处罗俊忠处长主持,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全体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1-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后勤暑期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包括:新生公寓粉刷翻新、公寓加装防护网、公寓室外公共部分维修及屋顶防水维修、阎良校区停机坪东侧树林环境提升、两校区室内外防水维修及室内粉刷、楼宇外立面维修、室内外零星维修、校园大树修剪、莲湖校区快递和超市升级改造、阎良校区航策餐厅改造、家属区水电线上缴费系统调试上线、幼儿园暑期维修修缮等项目,以及水电保障重点工作、留校学生餐饮保障工作等,今年暑期共落实专项项目和重点服务保障工作20余项。与会人员研讨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措施,并对秋季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确保教室桌椅、窗帘维修、配备到位;配合学生工作部(处)做好学生公寓物业管理的交接工作,确保公寓各项保障工作顺利过渡;全面巡检教室用电线路、开关、吊扇等设施设备,公共卫生间水箱水池便池更换维修等,确保用水用电安全;开展教室卫生大保洁工作;做好校园环境绿化、清洁工作;丰富餐厅档口,做好开餐准备,确保食品安全,全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等工作。

为确保假期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开展,我处建立了每周一上午项目推进例会制和周五施工现场巡查制,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对施工单位进度、质量进行检查督促,推进暑期项目取得成效。

undefined

undefined

图2-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巡查制

罗俊忠处长强调,一要科学安排,把握缓急。暑期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小事快办、急事急办、重要事重点办,确保重点项目在秋季开学前正式投入使用。二要紧盯项目,及时汇报。各相关责任科室(中心)应压实责任,充分考虑各种因素,注意时间节点安排,妥善处置暑期在建项目目前存在的难题。三要履职担当,有序推进。按程序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有理有据、顺利落实。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暑假各项后勤服务保障任务按时完成,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