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暑期项目预验收

发表日期: 2023年09月01日 09:36 阅读:

8月25日,副校长宁永录带队实地检查后勤保障处两校区暑期项目预验收工作。后勤保障处、学生工作部(处)、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单位和后勤保障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项目预验收工作。

后勤保障处此次暑期预验收项目共计13项,包括:阎良校区公寓隐形防护网安装、公寓室外公共部分维修及屋顶防水维修、阎良校区新生公寓粉刷翻新、莲湖校区新生公寓粉刷翻新、阎良校区停机坪东侧树林环境提升、幼儿园2023暑期维修、两校区防水及室外零星维修、阎良校区室内粉刷及零星维修、莲湖校区室内粉刷及零星维修、莲湖校区大树修剪、莲湖校区快递服务中心升级改造、莲湖校区水电售卖系统集成及自助圈存机采购、莲湖校区教学主楼卫生间改造项目。

验收组一行先后前往阎良校区、莲湖校区暑期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开展预验收。验收过程中,宁校长认真听取后勤保障处处长罗俊忠和各项目负责人关于暑期项目从调研、立项、招标、规划、实施到完工的具体情况汇报,在施工现场仔细询问维修改造内容、工程工序和施工进度。验收组按照验收程序,细致抽查了部分工程质量情况,各项目基本达到预验收要求,同时指出了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宁校长强调,第一,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师生关注度高,学校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处要加大精力投入,加强工程监管,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第二,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深入检查核实,督促施工单位抓紧时间整改完善,保障新学期开学前交付使用。第三,后勤保障处要持续关注师生需求,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扎实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文/马晨 图/杜长龙 审核/罗俊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