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2023年公寓环境改善提升5个项目竣工验收

发表日期: 2023年09月15日 22:32 阅读:

9月14日,后勤保障处在莲湖校区教学北楼133会议室召开2023年公寓环境改善提升项目竣工验收会,对公寓公共部分及屋顶防水维修、阎良校区隐形防护网安装、莲湖校区新生公寓粉刷翻新、阎良校区新生公寓粉刷翻新、幼儿园2023年暑期维修共5项工程进行验收,学校副校长宁永录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校内外专家、施工方负责人、监理方代表参加。验收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作为项目责任单位对5个项目整体实施情况进行介绍,施工单位汇报项目施工情况及质量自检情况,监理单位针对项目做全过程监督情况和工程质量评估汇报。听取三方汇报后,验收小组分别在两校区开展实地勘察,走访了两校区学生公寓、幼儿园,通过现场听取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介绍、查看细部做法、检查粉刷墙体、防水区域、铺贴瓷砖、防护网安装的观感、对比维修前后效果、查看施工资料等方式对项目进行全面分析研判,最终验收小组一致认为以上5项项目整体施工质量合格,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验收。同时,专家们针对竣工验收资料、工程质量维护等方面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现场】

【现场验收】

宁永录副校长在验收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对验收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施工方能够按合同约定施工,并在高温酷暑中按时完成任务。根据竣工验收工作情况,宁校长对各施工单位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完善项目竣工验收资料,确保公章、签字、日期齐全;第二,要根据专家组意见,尽快完成整改,监理方要监督整改结果达到规范;第三,要按照合同约定,认真履行质保期内的维修服务和保障工作。第四,竣工验收结束后,后勤保障处要协调5家施工单位按照审计要求完善项目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将验收资料提交审计处,尽快完成结算。

2023年公寓环境改善提升项目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改善了我校学生公寓的居住环境,也展现了后勤保障处执行能力和服务质量。后勤保障处将继续为为学校师生、教学、科研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