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幼儿园寒假放假通知

发表日期: 2022年01月16日 22:43 阅读:

尊敬的各位家长:

寒假即将如期而至,在大家的关心与支持下,西安航空学院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也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寒假,根据西安市教育局统一安排,我园现将放假安排及相关温馨提示通知如下:

起假时间: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

报到时间: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入园时间: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温馨提示

居家安全

1.假期在家,不要留幼儿一人在家,即使幼儿一人在家也要锁好门窗,叮嘱幼儿不给外人开门,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2.教育幼儿不攀爬阳台、窗户等高处危险的地方。

3.家用电器一定要收拾妥善,不让幼儿随意触碰。

4.热水壶、打火机、刀具等危险用品放在幼儿够不到的地方。

5.家里药物一定妥善保存,切勿让幼儿当糖果误食。

规律作息

1.保持良好作息。寒假期间合理安排好孩子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多锻炼身体,尽量保持幼儿园的作息规律,以免孩子放假后回到园中出现不适应的现象。

2.独立做事。假期中请您坚持,适当放手让孩子自己独立完成各项任务,绝不包办代替,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及劳动意识。如:自己穿脱鞋子、自己吃饭、自己按时午睡等。

3.假期不要放任孩子熬夜、看动画片等,合理安排孩子休息时间。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居家健康

1.勤通风,勤清洁。居家隔离期间,应在合适的天气条件下,做到室内勤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保持室内干净整洁。

2.做好健康监测。要每日观察自身及家人的健康情况。如需就医,及时联系医院并根据要求前往就诊。

3.少聚集,勤消毒。减少非必要外出和聚集,如与公共物品有接触,应及时做好清洁消毒工作。

4.亲子活动趣味多。利用假期时间开展亲子阅读、亲子游戏、亲子手工、引导幼儿参与家务劳动等有意义的活动,增进亲子感情。

疫情防护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尚未结束,如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出省、市、不出境,以本地活动为主,并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1.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活动距离,做好幼儿及家人体温监测。

2.勤洗手,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3.公勺公筷,间隔用餐。如需餐厅用餐,建议选择卫生条件好的餐厅,建议间隔落座、使用公筷,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各位家长,感谢这一学期来大家对我园各项工作开展给予的支持和配合。时光流转,让我们共同携手,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假期。

西安航空学院幼儿园祝您平安喜乐、万事顺意!

(如有变动,西安航空学院幼儿园会另行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