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幼儿园开展“永葆初心 以爱育人”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18:04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师德风范,展现我园教师良好形象,幼儿园于2020年10月26日下午开展了以“永葆初心,以爱育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参赛教师们围绕自身岗位和亲身经历与感受,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畅谈了对幼儿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诠释着教书育人这一灵魂工程的深刻内涵。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演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激情,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有效地教育、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明确责任使命。

在未来的日子里,西安航空学院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不断进取,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去迎接每一天的到来,向着美丽的明天不断迈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