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表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18:07 阅读:

为师生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后勤保障处积极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落细落实,解决师生急难盼愁的具体问题、主动为师生提供保障服务,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服务的生动实践。

一是全面提升校园生活环境。对校园15号住宅楼外立面进行翻新改造,为18号楼周边绿化栽种桂花树、月季,建设校园垃圾分类宣传棚,美好和谐校园环境再提升。

二是全力保障师生医疗健康。开展义诊服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主动上门巡诊问诊,组织师生有序新冠疫苗,开展结核病、出血热等春季传染病宣传教育,增强了师生安全感。

三是开展全方位服务保障。用心做好浴室加装吹风机,主动巡查维修水电设施,维护体育运动设施,维修宿舍纱窗、晾衣绳等日常点滴服务,为师生生活保驾护航。

后勤在周到、细致、热情、高效服务上下功夫,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努力打造舒适、温馨、整洁、无忧、安全的校园“家文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