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停暖申请表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04日 09:51 阅读:

关于2020-2021年度采暖季不使用暖气提交申请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2020年冬季供暖季即将来临,根据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采暖季的相关要求,沣惠校区家属楼存在部分住户不使用暖气情况,需提交书面申请。现将申请办法、收费标准通知如下:

.申请办法  

2020-2021年度采暖季不使用暖气的教职工,本人需向后勤保障处动力科提交《申请表》,《申请表》可在后勤保障处网站下载中心自行对应下载,也可在售电室、离退休办公室和教学北楼239动力科办公室领取。

逾期未提交申请视为本采暖季使用暖气。

交表时间:2020114日至15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交表地点:教学北楼239动力科办公室。  

联系电话:84256216  

.收费标准  

1.供暖期使用暖气的学校教职工(含离退休),按面积每月每平方米5.3元计算;其他住户按面积每月每平方米5.8元。

2.不使用暖气的教职工,请按时办理停用手续,办完申请手续后,按照西安市采暖费收缴的相关规定收取基本热费(按户总采暖费的30%收取)。  

特别提示:供暖期间不能申请开通暖气。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2011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